春哥技术源码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 

响应式网站源码任意下载

2020最新暴利项目海量素材源码任意下载
阿里云优惠码

低价定制APP

低价H5响应式网站建设
阿里云备案码广告位招租50元/每月轻松暴利赚钱
查看: 303|回复: 8

破除网页禁止右击复制限制脚本,SuperCopy超级复制插件帮你解决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4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1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310

    主题

    2447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33838
    发表于 2021-10-12 13:3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我们看到网上人家写得好的文章的时候,就想要复制一小段文章的内容(我就是单纯复制,你别想太多),但这时候,好些网站会让你又注册又开会员的,或者还禁止复制,屏蔽右键等的问题网站。比如某360DXC,文字根本无法复制。
    套路还是不少的,我们只是为了复制点内容,至于又注册又开会员的嘛?当然有能力的可以支持网站哟。
    而今天春哥技术博客来介绍一款插件,可以破除网页的限制,可以让你任意复制网页文字操作。
    插件介绍
    这款插件名叫:超级复制,专门针对一些不给复制的网站而开发的一款插件。这款插件在谷歌浏览器和360浏览器之中都可以安装的。
    插件的安装相信大家都知道,我就顺带说一下:浏览器的【更多工具】-【扩展程序】,打开开发者选项,把插件拖入即安装成功。下图已经安装好插件了,在插件里能找到超级复制。
    为了方便,我们可以直接把插件钉在浏览器的右上角。
    方法浏览器的右上角的插件图标,找到超级复制,再点后面的图钉图标,让其钉在浏览器的右上角。
    然后我们就可以愉快的使用了。使用方法很简单,打开你想要复制的网页,网页会默认已经帮你解除了禁止复制,直接复制即可。
    如果插件未启用,其显示是灰色的,大家可以自己手动点一下这个图标即开启了插件。
    如果插件已启用,其显示就是带点蓝的图案,其表示网页可正常复制了。需要注明的是,这个插件基本适合所有的网页。
    我之前介绍的一款浏览器书签也能实现解除禁止复制,但那需要每次手动的点一下才能复制。
    而这款插件能实现自动解除禁止复制,对于经常在网上冲浪的小伙伴来说非常好用。
    当然油猴上面也有脚本可以实现,爱折腾的小伙伴可以去安装试试,插件我就介绍到这里啦,建议有需要的都安装喔。

    免费下载地址: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春哥技术博客,精品商业VIP源码,我们致力于为中小站长建站降低成本,所有源码放心购买,没有春哥币?点击这里,或者手动付款后给客服QQ留言:2931393342,手动付款,点击这里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6

    帖子

    1034

    积分

    VIP会员组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034
    发表于 2021-10-14 14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11-21 10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1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32

    主题

    211

    帖子

    2539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539
    发表于 2021-10-18 14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太给力了,永远支持春哥团队源码论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14

    帖子

    417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417
    发表于 2021-10-19 10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春哥团队源码论坛是我的最爱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10-23 15:01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36

    帖子

    282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82
    发表于 2021-10-23 15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,感谢春哥团队源码论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1-9-16 17:2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3

    帖子

    218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18
    发表于 2021-11-8 17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0

    帖子

    9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0
    发表于 2021-11-8 21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帖子

    133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3
    发表于 2021-11-15 16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3

    帖子

    142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42
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强烈支持楼主,感谢春哥团队源码论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春哥技术源码论坛

    GMT+8, 2021-12-4 20:52 , Processed in 0.106409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